有些人活在過去
有些人努力向前

當你想起了從前
是否會回頭思念

在過去的日子裡
我把文字寄託於
另一個小小世界
在哪裡,沒有人認識我
讓我更能敞開心防
寫下自我,寫下回憶

當我讀著我的文字
回想著過去
我的愚昧,我的歡笑
我的悲傷,我的微笑
是否依然存在
不,存在的只是回憶
並沒有,現在的摻雜

現在
我的愚昧,歡笑
我的悲傷,微笑
不會再與你有關

現在
所有喜怒哀樂
全然不同

我所在乎的
再也不會是從前
而是
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