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國中同學明儒
跟我買了
五行墬星星,原本是項鍊
他說要吊飾,我就改成了吊飾
今天上即時通
他密了我
明儒:0.0
︴我:?
明儒:她愛死那顆星星囉
明儒:XD
明儒:3Q
︴我:呵 真的ㄇ?
明儒:恩
︴我:^^  那真是太好了
明儒:她就很感動呀...說那超可愛ㄉ
明儒:ㄏㄏ
︴我:哈哈 真的喔 ^^
︴我:那真的是 太好了 ^^  我也很開心
明儒:對增溫一大截...XD ㄏㄏ
︴我:呵呵 ^^ 真的喔? 那太太好好好好了
明儒:ㄎ
︴我:她喜歡就好 ^^
明儒:反而他現在...很顧星星....說手機ㄆ見就算ㄌ= =
明儒:星星ㄆ準ㄆ見
明儒:ㄏㄏ
明儒:昏去
︴我:哈 真的喔 我真的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
明儒:ㄑ
︴我:買的人喜歡 我就會很開心呀
︴我:用我的愛下去做搭 啦啦啦啦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見到別人收到後的喜悅
真的很棒很棒
真是謝謝你們喇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就是這吊飾,讓她愛不釋手
閃亮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