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
霏回來囉,今天來扮演個聖誕老婆婆

話說…這裡已經雜草叢生了耶
還有人想要在這裡放火,引起我的注意,產生動機
實在是吼,其實霏一直都在啊(好像是某偶像劇的台詞,哈)
雖然我一直沒有發新文章,但是,我還是都會回來回覆留言呀
而且,我還把無名換上了新衣(樣式),應景聖誕節呢,是不是呀?

但是啊,我還沒把照片整理好,所以我先打些字
等我整理好了,我再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唄,要等等我唷



來了來了,照片來囉
為了這次的聖誕節,霏在一個月前就在想要做些什麼呢?
想了好幾個禮拜,於是,在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
霏就開始動手作囉,先買材料、作小卡、縫布扣
現在就來欣賞欣賞吧,哈哈哈



這些小卡都是量產的喔,霏還特製了專屬個人的布扣別針呢
每張小卡上的手寫字都是霏親手寫的,而且都不一樣喔
然後,再蓋上霏親手刻的應景橡皮章
布扣的配色就像聖誕紅,綠葉紅花,也像雪花飄飄
哈哈,這些都是霏自己想的喇,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覺得
所以啊,它們在這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而且啊,霏把滿滿的愛意,一針一線的縫進去了
感受到了嗎?你們…嘻嘻嘻(真害羞)




而下面這兩位都是霏在網路上認識的手作達人
在這溫馨的聖誕節裡,霏想到了她們
於是,送上我的一點點心意
願她們在寒冷的冬天裡暖暖的度過




願…收到我的愛意、關心的人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祝大家

**聖誕節大快樂**

**Happy New Year**








(((於07/12/31凌晨01:15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