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日,縫了扁扁可愛大象之後
興致未減,順手作了專屬霏的布扣



用素面的布,很原始的味道,繡上霏的英文名
再用彩色的繡線,繡上一朵小花、法式結粒繡

彩色的繡線,能創造更多色彩,更加活潑
就像美麗的煙火,如同人生,精采絢爛呢

別在包包上、別在衣服上、別在筆袋上等等等
還可以改造成項鍊呢,愛怎玩就怎麼玩,哈哈





霏做好之後,馬上拿到我哥面前炫燿,哈哈哈
霏:你看你看,有沒有很讚?
D:三八啦,還繡自己的名字
霏:什麼三八?這是專屬我的耶
D:是吼(把布扣拿在手上東瞧西瞧)
霏:怎樣?你想要嗎?我可以幫你作,哈哈哈(得意)
---省略下面的對話,哈哈哈---
家人之間的對話,常常令霏感到喜孜孜

前天,涼萍來我家,發現了我作的布扣、大象
拿起來東看看西看看,直說…妳好厲害唷
霏說:沒有很厲害喇,妳也可以作的
萍說:我不行,我不會作喇
霏說:妳行的喇,就這樣…
---省略下面一長串的解說,呵呵呵---

我想…手作是每個人都可以作的
簡單的做法,就能作出感情、味道、喜悅
想動手作時,就趕緊動手作吧,GoGo



 感謝nana
的分享,讓霏作了一場快樂的手作









*【專屬霏–布扣別針,快樂的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