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個夢
     —————————是個美夢。



醒來,很慶幸我還記得這開心甜蜜的夢
就讓我來說說這夢吧
某天,我收到了幾封簡訊
是他,是他傳來的
讀取訊息:
整個內容當然不可能背起來的呀
大概內容就是一些類似欣賞的話

我發自真心的笑容,吸引他

我不做作大剌剌的,吸引他

他覺得這樣的女孩,很可愛自然

讓他心動,敞開心想擁有

問我,是否接受與他在一起

而這時,我想回傳卻傳不了

但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心跳很快,已經喜極而泣

我想對他說:我接受、我願意

接著又傳來傳真(怎會有傳真,類似寫信吧)

還有給我許多有趣的照片(很怪吧?但蠻好笑的)

後來就…在一起了。



這真的是個開心甜蜜的夢。

他,是個讓我喜歡上的人。

我想疼愛他照顧他,讓他感受到幸福。

我,是個讓他喜歡上的人。

我想被他疼愛照顧,讓我感受到幸福。



我真的真的希望能成真,而不是個夢。

其實,目前的我,對於你,也不知是否喜歡上你了

因為,我不確定,我對你,真的已經產生愛了嗎?

我也想知道,你對於我,是否有感覺,也喜歡上我

但是,我害怕,害怕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似乎,越來越在意你…也會擔心你…想照顧你…。



我的心…等你開啟。

你的心…讓我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