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一直在搞就學貸款、學費減免的事
想要把它搞清楚,結果非常混亂,一個頭兩個大
還打電話去朝陽,那個人竟然出公差,有沒有搞錯
這幾天是什麼日子,一定會有很多人打去詢問的吧
接電話的那個男士也不懂,叫我明天早上再打,昏倒
下午四點四十分,接到朝陽的學長打電話來
應該是保險系的學長吧,他打來提醒註冊的事
他又問我有沒有什麼事不清楚,可以問他
於是,我就問他就學貸款、減免學費怎麼用,程序是?
換來的答案是:我也不曉得耶,這可能要詢問學校,抱歉
呃…真是昏倒,而我身邊也沒有人會呀,真是麻煩死了
之後我就放棄不想翻書了,也不查網頁了,等哥回來問哥好了
晚上時想到去問萍好了,萍她們也有辦就貸跟減免,所以…打去問萍
萍說她姊幫她用好了,我請萍問她姊是怎麼用的?
她姊也沒說,好像有點不耐煩,還對萍說妳怎那麼俗,真是我的天喔
我們當然不會啊,怎可以說我們俗,第一次碰就貸耶
如果說,我不用辦減免,我就會,問題是我要辦減免
我不確定我懂得程序是否正確,搞的我快煩死了,很討厭

晚上,哥回來後,請哥我我看,果然…哥很厲害
畢竟他有辦過,比較懂,且他都能理解新生入學指南的解說
哈哈哈,我哥真是強耶,聰明的小孩,而我是豬頭,哈哈哈
哥幫我處理,不過也是有不確定的地方,需要打去問
就是貸款金額應該是用總學雜的金額
還是最高額度貸款金額下去扣除減免
所以,只好明天八點半在打去學校問,再處理下一部囉

有哥在,我感到很安心,真幸運真幸福,有個好哥哥
有兄弟姊妹,果然是好事,是超級超級好的,好開心

隔天一早,也就是今天,哥八點半就起床
開電腦、打電話去詢問,幫我處理的好好的
我當然也是八點半起來呀,怎麼可以自己在那邊納涼(哈)
然後,因為要用到我的私章,所以媽馬上騎車去幫我再刻另一個
回來後,大約十一點多吧,哥都把資料準備好了
我只要帶著資料、帶著爸媽,一起前往臺銀辦理
到了臺銀,馬上就看到喬,她是來找柯貝的
到了三樓,也看到莉萍,她在排隊等列印
妳不是說妳姊幫妳用好了嗎?怎麼還要列印?
然後,我也去辦好了對保,那個男生很粗魯耶
把我的新印章用的超級髒的,真是ooxx耶
接著,我媽陪我排隊,等著辦就貸手續,我們排隊過程一直在聊天
我老爸在旁邊跟別人的爸爸聊天,是那個阿伯主動跟我爸聊天
現在的中年人,還挺愛聊天的嘛,哈哈,我媽還笑我爸是台客
因為我爸穿著短褲、穿著大家俗稱的拾元監獄拖鞋,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還好喇,反而我覺得我爸我媽都好可愛,哈哈
輪到柯貝時,她打電話給她爸媽,叫她爸媽來(因為一定要父母都到場)
她爸媽來之後,我爸也跟著進來(本來在外面三樓的樓梯口跟阿伯聊天)
然後跟我們說…他認識柯被她爸爸,剛剛在外面柯貝的爸跟我爸打招呼
一開始,我跟媽還想錯人,以為是穿白衣服的是柯貝的爸,我爸說哪是
後來發現,真的不是白衣服的,是我爸說的黑衣服,哈哈哈
她們好了之後,經過我們,我們又打了招呼,果然是認識耶,真是好巧喔
我爸說…以前在紅樓的房子樓上的鋁窗就是柯貝爸做的,原來我們有交集過
我爸也說…他知道他們以前的家在哪裡,爸也還記得柯貝爸的名字
真是好記性,哈哈哈,然後爸就露出一付自以為加嘿嘿怎樣?的表情
我跟媽一直笑,真是吼,受不了你,悶燒老爸,哈哈哈
接著,我們也辦好了,噢耶,那個辦理的小姐人挺好的、很親切
不會像有些人員,都不耐煩,口氣很差,這樣讓人很討厭
做服務業的怎可以這樣咧,妳們說…對不對、是不是呀?
辦好大約十二點多了,接著到中國信託繳伍佰元的那張學生會費
我自己下去繳,第一次踏進中國信託,那個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今天遇到的都是態度好的,這樣很好,噢耶

繳號之後,我們去樂涼對面買魷魚羹麵回家吃,好吃好吃
而且料多實在,令人意外的是…竟然沒有漲價耶,哈哈哈
我們一起在客廳共進午餐,邊吃邊聊天,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家人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哈哈大笑,多麼的幸福呀
吃飽後,我把碗收去洗一洗,然後上樓拍照,不是自拍喇
我是拍今天早上收到的手作ATC,是小柯做的唷,超漂亮的
突然,聽到好像是我手機的震動聲,因為我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回鈴聲
都在忙就貸,也沒帶手機出門,所以…(拉回重點)
我趕緊跑到我的床上拿手機,是哥打來的,馬上接起來
哥是打來問我辦好了沒?會不會辦?有沒有問題?
哈哈,頓時覺得感動,心暖暖的,哥總是嘴巴很恰,可是其實他很關心
我說:好了啊,當然,怎樣?會擔心喔,哈哈哈
哥說:因為妳豬頭,誰知道妳會不會
我說:阿好,殺咪我豬頭,你才豬頭咧
然後,就聊幾句,掛電話掰掰喇,我有個好哥哥,好棒喔

總於辦好了,心情放輕鬆點了,不然覺得好煩喔
下午四點多政義來我家作客,這次帶了六杯清心,感恩
之後打電話叫珊來,想不到她這次爽快答應來我家,沒有說她懶的來
我們一起填了學校要我們填的資料,之後…我們都在聊天
一直聊聊聊,彼此爆了很多料,很好笑也很不可思議,哈哈
尤其是我被他們逼問,自己就…砰…砰…爆出來了
被他們知道我的很多秘密,哈哈…你看你們的面子多大呀
而我爸媽在隔壁溫叔家聊天,他們大人也在那邊開派對,哈
媽中途有回來,很搞笑,政義看了應該覺得我媽怎那麼好笑
我都說我媽很愛裝可愛,不過確實…我媽真的也很可愛很淘氣
接著換我爸,在門口就開始說:哈囉…你好…你好(表情很令人受不了)
惹的政義、珊,很錯愕,哈哈哈,心裡一定os:她爸是怎麼了嗎?
還有…珊剛來的時候,爸在溫叔家開門探頭出來說:妳要找誰?(用台語對話)
珊一直笑,我一直對我爸說:吼,受不了耶,我爸又說:啊…嘿咩找隔壁的
明明隔壁就是你家,昏倒…,我爸最近心情好像特好,很愛搞怪,很愛撒嬌
然後,我們一直聊到七點多吧?才結束話題,送客…

時間也不早了,我趕緊去洗澡,也沒吃晚餐
因為我媽也沒煮,她們大人今天很High
七點多換攻到巷子口外面的阿松阿伯家
大人也是需要玩樂的,放鬆心身,享受生活
反正,我也不餓,剛剛在聊天時邊啃餅乾,哈哈
洗好後,坐在電腦前,發現剛有幾個人密我,真是不好意思
我都沒有回你們,因為我不在位子上,都怪我忘了換狀態
之後開登入無名,開始回覆留言之類的,逛逛網頁
然後想說來打網誌,才剛打了一點,十點四十幾分,文莉來密我
問我有沒有填寫朝陽網站裡的學生資料,我說只填了一些
她跟我說,今天就要完成,我趕緊去填寫,也通知政義快去填
吼,為啥一定要再29號前填完,好多資料要填喔
一堆問題,家庭資料、自傳等等,真是忙死我了
之後文莉又問我說…手冊裡的附一、附二、附八有沒有填了
什麼?那個也要?我怎都不知道,昏倒,我又趕緊通知政義
然後我們就忙的一個頭兩個大,害我手酸的要命,一邊寫字、一邊打字
搞到十二點多,新生入學為啥著麼多事要忙?

今天,又是個快樂的一天,同時也是很忙的一天
早上收到幸福包裹,中午辦好就貸,不再傷我腦筋了
下午意外收穫多,我們一起聊天、爆料
晚上忙的不可開交,手忙腳亂,昏倒
很悠閒自在又很忙碌的一天,花哈哈。



***
明天,要去學校繳註冊單,可以看到很多的新面孔
我跟政義約定好,你看帥哥,我看正妹,彼此幫對方物色
哈哈哈,這個提議還不錯吼,感覺我們挺耗呆的,呵呵呵
期待邁入大學生活。 :)



***
補充說明,剛剛提到的信,ATC(小柯的幸福包裹),就是啊…
今天早上,我在樓下看報紙、拿筆亂畫之類的
因為,我在等哥把資料印出來(算是悠閒的我,哈)
而我爸跟隔壁的溫叔在客廳泡茶聊天,然後郵差送信來
爸出去拿信,我本來想說應該沒有我的,信應該是星期三才會到
就沒注意,突然我爸就說:張子霏…張子霏(有點台灣國語的說著,哈)
我伸手跟我爸拿,我爸不給我,一直說:張子霏…是誰寫的?
我說:給我喇,是別人寫的
溫叔這時說:吼…筆友吼?
我說:不是筆友啦(我從沒寫過筆友,怎可能是筆友)
然後…我就說是…手作的人,就是會有一群喜歡做一些手工的東西
像有些人就是喜歡刻橡皮章,有些人就是作布的東西,有些人是作飾品等等等
不知…他們大人懂不懂?哈哈哈,應該懂吧。
我也把小柯的ATC拿給他們看,分享小柯用心製作的ATC
看到小柯寫給我的話,好溫暖,她真是個細心的女孩
收到小柯的幸福包裹,真的好開心,心暖暖,真的讓我今天心情特好
改天會po上小柯巧手製作的ATC,分享給大家。 :)









【今天---是個心暖暖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