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看到有人狀態顯示:美麗的瑋倫…去世了
我實在不相信,我剛剛才在奇摩首頁看到新聞
只是說昏迷指數三,並沒說不治了
我趕緊去奇摩首頁看一下
瑋倫,今日下午5點09分,心跳停止
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真的是難以置信…我不想去相信這是事實
我看著看著就留下眼淚………

怎麼會這樣呢? 生命如此脆弱…
她是個好女孩,她是個漂亮美麗又可愛的女孩
她是個才華女,她是個有氣質又會演戲的女孩
她是個值得讓別人,把她當成模範學習的女孩

如今,一切來的太突然
何時,要被上天收回去都不曉得
許多事,都是發生在一瞬間,還來不及準備
驗證了,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希望妳的家人、好友們能帶著微笑送妳離開
這應該是妳所希望看見的吧? 我們都愛妳

願妳成為最美麗最善良的天使………。

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