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將這我生日這天的百人祝福獻給我親愛的媽媽

我希望她快樂、健康、平安、青春美麗又活潑~哈哈哈

因為有她,我才會來到這世界上

我還在媽媽肚子裡轉轉轉的時候,外婆還以為我是男的

結果,我沒有帶把啦~哈哈哈~

其實,我跟我哥相差七歲,所以...我大概是"蹦出來的"~

謝謝我的父母將我生下,並且扶養我到現在...

 

我很感謝,我的人生路上有你們大家

不管是親愛的,還是寶貝、甜心、大心,長輩們、朋友們...

有你們點綴在我的人生裡,我很榮幸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對我付出...

謝謝你們疼我 愛我 照顧我 忍受我...

擁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很快樂

 

謝謝---

宋大哥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素食,祝我生日快樂

平常都受你的照顧,幫我們買中餐,泡茶給我們喝...

 

謝謝---

樂樂、家溱、正杰、明意、家凰,寫了溫暖又可愛的卡片

還有超級可愛的粉紅兔兔,軟軟的陪我一起睡覺

平常在工作上有你們一起打打鬧鬧、鬥鬥嘴,真的很有趣...

 

謝謝---

學姊的感人卡片,很開心在妳心中,我是被妳肯定的

妳送的超級大份量祝福,令我感到有點承受不起

我也想將祝福再分享給妳,找個好人家照顧妳,妳值得((抱))

 

謝謝---

育心親手做的影片,真的很催淚,雖然不是很完美的影片

但是真心真意百分百,還配了我跟火雞團以前的代表歌:老婆

看著一張張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好多回憶湧上腦海...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好快...快的我不敢想...我還有多少日子...

而你們真的很用心,想了很多梗...

突然的跑進小窩大樓,讓一出電梯的我嚇了好大一跳...

還偷偷藏了蛋糕,還有我最愛的大寶...

來過我小窩的都知道,近大門地下停車場要磁釦逼逼,進電梯也要逼逼,進小窩也要逼逼

你們卻偷偷潛入了,所以~你們贏了~ XDDD

((還要忍受絕對不能坐上我的床,哈哈,這是我的潔癖...XD ))

 

謝謝---

親愛花、煙斗老闆、帥氣鐘妹

在辛苦又忙碌上班一整天候,十點下了班,特地從南投上來霧峰給我驚喜

你們真是保密到家,突然的來電,又突然的叫我下樓

你們都不知道,我在樓上開窗看到你們的時候,我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看到你們端著蛋糕,點著燭火,我心裡是萬分的感動

一起去吃了宵夜,拆著你們送的禮物((我期待親愛的親手製卡片唷))

Love & Peace香水,妳說超級適合我,改天在噴給妳聞聞~ XD

E&CO雙心耳環,是有我跟親愛的相連,好愛~有用心耶~ ^///^

惡魔蛋糕很好吃內,謝謝就甘心ㄟ煙斗老闆 (還在全家便利商店睡了一晚,哈)

 

謝謝---

珊婆準備的大卡片寫的滿滿滿,還有可愛的史迪奇

我們好久沒約會了,真的很想妳... ^///^

 

謝謝---

我在爽中時很疼我的親愛姨,我一定會回去看妳的唷^^

 

謝謝---

爽中的貼心學生,都離開了一年多多還記得我生日,傳了簡訊給我,真的很窩心

 

謝謝---

阿極、郁昕的卡片與大寶禮物

 

謝謝---

貼心RuRu的DAPHNE&西裝外套

 

謝謝---

MoMo正妹&思盈美女&窩心老小的滿滿衣服禮物

 

謝謝---

帷婷很用心的找了宥勝圖片,再加工打上生日快樂

看的我笑呵呵~哈哈哈~

 

謝謝---

張祐誠老師的祝福與祝賀

 

謝謝---

熱心服務又很有責任感的班代泰偉的祝福

 

謝謝---

我親愛的哥哥,給我了我最好禮物 ((抱))

 

謝謝---

因為宥勝之旅而認識的你們

我們以後要再一起追殺他唷~ ^0^

 

謝謝---

來自大家的簡訊、電話祝福

 

謝謝---

來自各地朋友們的塗鴉牆祝福

我的心滿滿...

而我又何徳何能啊...

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我媽媽...我家人...

^_________^

((翻出20110614FB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