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一年...我回來了

也許是因為20111102這麼特別的數字
讓我有動力登入,並寫下網誌

這些日子以來,就跟往常一樣
喜怒哀樂充斥在我的生活裡,我想大家也是吧!?

最近的日子,我過著看似精彩
但其實,我自認為 空虛 迷惘 盲目
總是有很多事情在遲延...大概快接近渾渾噩噩吧!!?

有讓我很開心的事,卻好像全都只是空
也就是,真的沒有很興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前幾天,特地請休,安排時間與好久不見而我卻很想念的人見面
聊了很多,在那時候,那空間裡,我感到有力量在上升
不過,離開後,又全消失了

也許是在告訴我
妳正在停滯不前,毫無目標
所以,妳的力量不會持久,也不會增長

突然覺得,我有點糟糕
根本不足以讓你們讚美我,肯定我,支持我
在你們心裡,我是很有想法的女孩
在你們心裡,我是很有規畫的女孩
在你們心裡,我是比一般同齡的人更成熟的女孩
在你們心裡,我是一個有經歷過生活歷練的女孩
在你們心裡,我是一個讓你們會喜歡會愛的女孩
但我心虛了,有太多人比我更好,更認真...

總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該做點能讓自己覺得有成就 有熱血 有興奮的事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