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冬天來了,十二月也到了,2011也在倒數了

今年過得精采嗎?
過得無悔嗎?
我問我自己
給不了答案

經過那次快速成長
不再夢幻,不再疑惑,不再欺騙自己

過了這麼久,怎麼突然被提起?
還是很謝謝我尊敬的你
雖然我不在意了
也不受影響了
但是我心很暖

人還是要心存善念
更要相信因果
我祝福你們有一天也會懂得

另外,我的直覺真的是越來越準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只差沒中大樂透,哈哈哈

敢做就不要躲躲藏藏
敢做就不要說謊掩蓋
敢作就不要如此假裝
請不要把我當成無謂的箭靶煙霧彈
只希望妳不要貪圖那份享受找上他
對於妳,在我心中已經越來越淡了

是幼稚是愚蠢是無聊是故意是寂寞?
在旁觀看,忍不住笑了

哈,總覺得我也越來越直接表示我的感覺
以前,這些感覺,是埋在心裡
也許應該說,現在更懂得做自己
世間冷暖體會越多,也更清楚告訴自己所謂真實與現實
謝謝所有






【冷冷暖暖,所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