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長,就越不單純(?)
   那你有看過一張紙越寫越白的嗎?

真是一語,將我拉回最殘酷的現實
總一直執著我的相信,卻不盡如此
一點一滴親手捏碎你在我心中的畫


貼心善解 你卻任意的糟蹋它
那也無須 繼續真誠相待


我也不再為任何人找藉口 去掩蓋你所有的虛偽
我也會學著 如此的相待方式


你是真的 我就是真的
你是偽的 我就是偽的


我要學著進化 學著看開 學著看清
更要學著眼睛睜亮 分辨真偽


朋友多,又怎樣?真心對待的有幾個就夠了,真的!
再修一學分,感謝虛情假意!






【我不會拆穿你的謊言,這是我留給你最後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