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出現了遇見 耳裡旋律唱著遇見

那年 這年 那時候 這時候
依然還很喜歡這首歌
最初聽到時的悸動與感動 回憶緩緩
又多了些新的故事在變化...




然而 相信每個人遇見每個人都是種緣分

我遇見了一個人
經過日子點點滴滴
才發覺彼此間有不少不多的默契
生活圈的連結,如此巧妙
類似相同的感覺、想法、喜歡的事物
也許是興趣,也許是喜好,也許是一首歌

心與心的交流 如此單純溫暖



女祭司訴說了我內心秘密
把自己築了一道牆
害怕被人入侵
被人看見我最真的心
小心保護的秘密被發現
過於冷靜 過於沉靜
總要對方向前一步 自己才會向對方向前一步
並不是自己不喜歡 只是需要對方的細心灌溉
若當對方也不夠勇敢 那怎麼辦?



她想對他說一個秘密
一個小心保護的秘密
一個真心的秘密

什麼時候? 會從藏在心深處 飛出...



當遺憾過 後悔過 就學會把握當下吧!



我很想...很想...勇敢表現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是不是我們都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