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午休片刻,倆人散散步
太陽兒沒有很刺眼,沒有熱呼呼
意外發現奇異果口味的嗨啾好好吃

沒有計畫的晚下班
沒有計畫的吃品心
沒有計畫的聊著天
想起那時候的凌晨

原來有這麼多的不可思議
這城市的愛戀充滿假象,嘖
是什麼變了?環境?社會?人心?愛本身?

原來曾經有這樣的八卦咻來咻去
這八卦好像滿好笑的,哈哈哈

飛來了一道道題目,沒有預警,疑惑了
似乎,想了解些什麼?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我也看不清,看不楚,懂不了


預告嗎?哈


不是我不想
只是我還藏著


我清楚自己的答案嗎?也許
你清楚自己的答案嗎?或許


呵呵呵
呵呵呵
我只想笑...



給我特別,我就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