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就算腳鴨被草劃傷
我也不想放棄而回頭
因為我知道若回頭了
我看不到前面的美景
放棄 回頭 我只會更加後悔...

很多事情 很多情感
會因為過程 因為害怕 因為疑惑 而卻步

退後 停滯 向前

過去 現在 未來

沒有人能給得了答案
能給的是 自己的心

也許 遠看著 有些感動
想要再向前 就會搖擺









親愛的好久不見,近來好嗎?
我想 大家都很好唄
我也很好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