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打網誌的頁面好陌生

過了一季又一個月…

這些日子裡有很大的轉變
一個人在霧峰生活
進入了NTSO的環境
這絕對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什麼都改變了…
對於這樣的改變,很好很棒
我越學越多,越變越好,越來越精采
快樂不曾減少…幸福多更多…

謝謝關心我的你們
謝謝嘴壞到讓人想丟雞蛋的你們
謝謝肯定我的你們
有你們真好~
親愛的、寶貝、甜心、大心、哈尼們、姊妹們、弟兄們~ ^___^



分享一句我與朋友在聊天的過程中
神來一筆有了這麼一句話:讓良心堅強
這有很深的意義呢,哈哈哈



這次不打流水帳了,要打也打不完~
這階段是斷層~但已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最近都在facebook打滾喇~哈哈哈,找我請加好友,謝謝!



我決定要把回憶打包封箱了






【現在 沒有什麼不好 而是一切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