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片幸運草,無限的希望、幸運、幸福
雖然經過風吹日曬雨淋,有些傷痕
但是,它依然努力的活著!

一定要堅強,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更好。






八八水災,造成了許許多多人的悲傷、分離

萬萬沒想到,這次的莫拉克颱風會如此嚴重
因為大家說你虛胖,所以你就發火了嗎?
因為你生氣至極,所以吶喊嚎啕大哭嗎?
下了整整一年份的驚人雨量,你是否平復了?

從颱風來的那刻起,我其實不太敢看新聞
因為我一定會很難過、心酸、眼眶紅、流淚…
光看奇摩的文字新聞,我都可以泛淚了
但是,還是看了些畫面、影片
失去親人、家園,是多麼的深痛至極啊~
我無法想像,如果是我,我是否能夠堅強面對
希望災民們能夠勇敢堅強的走下去
人生唯一最不能放棄的就是【希望】

看了TVBS的募款晚會,台港藝人的演唱
是這麼的不捨、這麼的難過…
這時候希望自己有天大的力量,幫助、撫慰
但我並沒有這樣浩瀚無比的能力

想起九二一,那天的驚人影像
大自然的力量,是這麼的強大

但是很多因素,其實都是人類所造成的
難道每次都要有這麼天大的災情發生
才懂得反省、省思嗎?然後再後悔嗎?

很奇怪的是,大家都知道暖化越來越嚴重
新聞不時的有暖化的相關新聞
但是我卻覺得這樣的資訊
似乎大家都忘了?習慣了?擱在一旁了?
資源還是這樣浪費…再浪費…

同樣是人類,同樣是生長在這塊土地的人
是不是應該多努力點保護它






手牽手,一起堅強,一起戰勝,相信我們一定可以

台灣的人們加油 加油 加油

攜手打造我們的家園,台灣人很棒的!








【充滿溫暖 人間有愛】



【祈禱 祝福 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