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心]寫的一篇屬於我的專欄

奇妙的際遇

最近很想介紹一個特別的人物,

一個把我無名灌爆的人,(拜聒噪的特質所賜)

一個讓我的無名活過來的人,

是個才華洋溢的女孩,(跟我一樣)

是個很可愛又很搞威的小妹妹,(我也很可愛但我比較安靜)

是個陽光善良的好人。


我們,

不是同事,

不是同學,

不是鄰居,

.
.
.

但,

我們是朋友。


老實說,

我們怎麼熟識?
怎麼成為朋友?

真的挺莫名奇妙。

就是

張小霏 (基本上他很有多名字但我還是喜歡叫他霏)



基本上我對不熟的人總是很酷,

不喜歡隨便交友,

三年前在莫名奇妙下我們認識彼此,

我想一切是都是他太搞威,

因為忙碌,

我們的線路中斷,(明明就是有人對郎遭)

回想三年前,

我們有特別回憶,

只因為有人想看夜景,

特別送上星月天空專屬車票,

外加一場特別煙火秀,(特別搞笑)

只能說浪漫氣氛不適用在這小妹妹身上。

他很像我家高職好朋友-大欣(台)

永遠是如此陽光,

想想我們一起做的事情還真不少,

中興大操場聊天(聊超久的~現在想想哪來那麼多話)

逛斗六夜市

常往他家跑(我都去幹麻的蛤??)

為啥突然介紹他勒?

原因很簡單,

跟他的相處模式跟那群姐妹很像,

就算一年聚一次友誼還是不會變質,

可以互丟垃圾,

一起朝向質化生活前進,

謝謝你,

有你這個朋友讓我生活在灰暗時能露出一絲陽光,

謝謝。

p.s他是創作才女喔!

不管是在手工或是圖‧文創作上,

總讓人有溫暖的fu~~






張小霏

你不要太得意失眠蛤!!







2009/07/24 17:06 收到莫名其妙的留言:
ㄟㄟㄟ交一張你最滿意的個人照給我...
快~我來幫你徵婚

這…什麼東東啊?搞得我一頭霧水
嚴重懷疑你愛戀我~花哈哈哈 XD

我也不知道我要挑選哪張最滿意給你
所以就開相簿讓你自己選囉
每張都很正咩(噁~被揍)

重點~在我晚上回來後,看到了這篇網誌
頓時的心暖,所以我把內容複製了下來
(此人搞低調,所以不用連結,也不刊此人頭像,他擔心上頭條)
而他也成為我無名史上第一人的專欄,哈哈

我先申訴,我想聒噪的人不是我耶,哈哈
都可以跟7–11店員提雄了,我還沒達到這樣的境界
我想~我才是害羞內向的那一個耶
還有一項嚴重錯誤訊息,你才對郎兆咧~
我一直都在好不好,是你遺忘我~哼哼
還有,搞威也要看深入與否,是不!?哈

話說~我們認識至今還不到三年耶
應該是正在走第三年的這段路程(你的時間過比較快喔)

我也不是什麼才女喇,只是喜歡東摸摸西搞搞
若能讓人感受到一絲溫暖,我很榮幸
當別人擁有溫暖,我也正收集更多的溫暖能量

說來也有趣,我們互相都有msn,卻不常在線上聊
反而是在無名灌爆,這樣比較有驚喜是嗎?哈哈哈
嗯嗯~比較有fu喇!?是不?哈哈哈

回想起了過去的種種
從不認識,到相遇,到相識

他是個很用心很貼心的人
剛認識時正逢要統測了
他為了鼓勵我讀書,會買我最愛的大寶當做小禮物
有時候關心的簡訊,也都會出現在我的手機裡

曾經在中興大操場聊天的我們,是如此的暢談
曾經帶我到你擁有許多回憶的斗六逛逛夜市
曾經為了我的生日用心做了星月天空車票
給了我難忘的驚喜,浪漫的景色,掉漆的煙火
哈哈哈,其實共同創造的蠢事不少

還有還有,我們一起去台中看星光簽唱會
我們有一起看過王力宏嗎?下次一起看林依晨喇

一年一次相聚,感情的熱度依舊,特別珍惜
(搞什麼牛郎織女,蠢)
不需要每天蠢在一起,會打架喔~

現在,好期待我們的雨果之日
還有淨化心靈之旅

有種知心好朋友,不是非得每天常常聯絡
卻可以了解彼此,心靈夥伴
這樣的友誼,是我很珍惜的禮物

很開心,我能為你帶來溫暖陽光
謝謝我的生命中有你
因為你,讓我看見,我擁有的價值
而在我心中有你的存在



下次
我們一起去蘭嶼找嵐霧好了,哈哈



保持正面思維 持有正面能量
質化生活 快樂人生 我們一起邁向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一起哈哈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