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日食日食耶

早上九點學生跑來通知我看日食
馬上奔出去看,準備相機,這是一定要的啊~
(大家都知道我有拍照的喜好,隨身攜帶)
校長還準備了底片(準備周全啊)

開始拍拍拍,設定來設定去,調來調去
調模式、調曝光、調角度、調遠近、找方法
等待時機,考慮光線
(大家頻頻問:拍的起來嗎?有嗎?可以嗎?)
(屢試不爽,堅持到底,我就不信拍不出來)
呼~終於~終於~(都要淚灑爽中了)
拍出來了(都不知道我有多感動,哈哈)

不枉費我辛苦的堅持(樂)
正面曬太陽,持續好久好久的時間(熱翻了)
天啊~我覺得我黑了一層吧?

錯過這次就要等到2070年了,好久喔~
很開心~我目睹了這一刻,呵呵呵



哇~這就是日食耶,好妙喔~
一張底片、兩張底片、三張底片,效果不一樣唷
一張周圍有光芒
兩張清晰透亮
三張如同月亮


不同顏色的底片,映在眼前,感覺真不一樣耶








這樣也好美喔!渲染~ :D




個人覺得這兩張的角度取景很不錯,哈哈哈,好喜歡~






by the way
我們在欣賞日食的時候
莊叔叔說:我看到了,不枉此生了,可以…
我心裡os:也太快就妥協了吧,我還想要看更多奇景耶

我還要目睹更多的奇景 美不勝收
我還要體驗更多的生活 精采無限
我還要感受更多的溫暖 滋潤心靈
我還要給予愛跟收藏愛 真心寶藏

我還要
   一段非凡的旅程
   一段美麗的故事




人生最美好的路
就是我們一同走過
(又在搞什麼感性了,哈哈哈)







【你看見了嗎? 這奇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