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先發篇,超級好笑的文章
我的生日那幾天的網誌、相簿,請在等等,哈哈

重點,以下有三段影片,大家快看看
第一、二段影片是全民最大黨的模仿
第三段影片是Super Junior–Sorry Sorry的MV(正常的)
真的是好笑到不行~無論看幾遍都不會覺得膩喔
全民最大黨,有夠厲害,又夠好笑,無敵啊~

(1)全民最大黨 Super Juni兒 (1) 2009.04.24


(2)全民最大黨 Super Juni兒 (2) 2009.04.28


(3)Super Junior–Sorry Sorry MV有中文歌詞 



老實說~起初我還真不知道這個團體呢
還是聽國中生在問我一些什麼偶像啊?聽什麼歌啊~
當中他們就提到:sorry sorry
我心想:這什麼東東啊?
之後他們用電腦找了這首歌~我也沒很注意聽~
不過有看到他們在那做動作~是挺有趣的喇
不過~當下有一種感覺~是我太久沒看電視了嗎?老了?
跟國中生有脫軌了,天啊~我可不想敗在老啊~我還很年輕的~
昨天又聽到慕桓說金曲獎林依晨跟Super Junior 一起表演
也沒什麼太大反應、興趣
不過就在今天,我上了youtube看依晨的新歌MV,再看了相關影片
看到依晨的百分百娛樂新聞,有一段她在模仿Super Junior
我才驚覺,然後很好奇的去看的Super Junior–sorry sorry
又不小心看到了全民最大黨的模仿影片
小八還穿著女鞋,酷喔~
阿KEN都快笑場了~
第一段影片後面的呼巴掌嚇到我,逸祥的部分(驚)
重點是~整個笑翻了我

所以~我決定先分享這篇讓人大笑的影片娛樂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噎到口水了~

不過Super Junior 也挺帥的
難怪眾多少女風靡啊~哈哈哈~阿門~







今天的校務會議還開真久啊~呼~謝謝美選老師的鮮吉茶
明天期末聚餐,地點是沖繩
鄒董說:雖然不能讓大家到沖繩,但是到了相同名稱的日本料理店
大家笑哈哈~嗯哼~有笑點!



最近電腦實在很怪很怪,也會當
所以我這次下了重大決定
我要先殺了它,再將它重生,花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是耗費多時的一大工程啊~



然後~留給大家去笑吧~
我要去睡覺了,累囉~(規律規律生活喇)






【就放聲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