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好完整的彩虹(好感動喔~)


↑有沒有看到右邊還有一個彩虹喔,是霓彩虹唷!
 有沒有注意到~顏色剛好是相反的喔!


↑我把飽和度加深,有沒有更清楚一點?哈哈



今天看到了彩虹
我就像小孩子一樣,好興奮,好開心
就好像看見了希望~

不管落下的雨滴,跑出去拍照~越跑越遠~越遠~
這個彩虹好大好大~又好完整,而且還是雙彩虹唷
這又大又漂亮的彩虹,連廣角都擠不進全畫面耶
開始記憶以來,這次似乎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的彩虹

還記得~我之前打過一篇彩虹
裡面我說了一段小故事,呵呵
沒錯~我就是這麼這麼的喜歡彩虹



彩虹有溫暖的感覺
彩虹有希望的未來
彩虹有築夢的橋樑






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
你是否也看見了 這美麗的彩虹






【想與你分享 這絢爛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