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一個接一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一個比一個白痴
一個比一個還執迷不悟

雖然我也會因為愛如此
但是 我還是要念你們
至少 我現在頭腦比你們清醒

你妳你 不是堅強了? 現在在幹麻? 往前走好嗎?
你妳你 不要失落了 只是緣分還沒到 對的人還未出現
你妳你 尤其是你 你是被虐待狂嗎? 陷最深的是你



我看你這樣,所以放下手邊工作,跟你聊了一下
希望你心情好點,清醒點,也心疼你

你說 你度過了一個難熬的夜晚
而我看了你的網誌 已經看得出來
第一 你根本不快樂
第二 你失去了你自己
第三 這不是正常該有的情況
第四 從沒聽過你他的好
第五 你開始抱怨他的不好
第六 你們的愛是什麼?建立在什麼基礎上?

以上重點
你還在堅持什麼?執著什麼?看的到未來嗎?
請讓自己快樂點好嗎?
人生是你的 不是他的
你有選擇權 請記得這一點

當兩個人在一起 快樂多過痛苦
這就不是了 好的能量沒了
只是你一直在努力的撐著 罷了

習慣這種東西,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它,好還是不好?
因為習慣了,放不了手,習慣兩個字還真是害人

老實說在之前 我聽你這樣說 看你這樣
其實 我想過~
你的情況
但是 
我一直不跟你說
因為 
我以為會好轉
也因為 覺得你放不下 還
在堅持
不想跟你說太重的話 
也不想讓你聽了難過
但是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醒的一天 你
知道嗎?
 
不是說放就能放
但是 你自己也說了 

一直僵持不下我又好痛苦

明明很親密卻又像陌生人

雙方都不想在去討好 
一忍再忍 我好累

他對你予取予求 只是為了滿足慾望 虛榮?
你對他的付出 包容 體諒 順他的意
他有很認真的看待嗎? 有很珍惜的收著嗎?

你愛他勝過愛自己
我看 你根本不愛你自己 忘了怎麼愛自己
你不愛你自己 怎麼愛別人?拿什麼愛?憑什麼愛?

你一直在遷就他
單方面的付出 不會平衡
就像一條圍巾 你很用力的在拉著 可是他卻無謂的放著
圍巾不會是平衡 而是歪斜

那麼~何必呢?
人生是你的 不是別人的耶

為何要讓自己受委屈? 值得嗎?
為何要折磨自己? 建立別人快樂?

你的生命不是用來折磨
你的生命是用來創造

曲終人散 人生總是分分合合 來來去去
雖然會難過 會不捨
但是那又能如何 這就是緣分啊 

你說我說的都很道理 金玉良言
但是 你依然固執 
沒關係 我能體諒
因為 我懂

旁人說什麼 相信你自己都懂
但是 自己一直過不去 一直在鑽牛角尖
最終 靠的還是自己
因為 你有記憶 你有想法 你深愛過
可是 沒有任何人 能幫你成承擔 或取走

有人曾說過要把我的腦開刀取出
現在換我想把你們的腦開刀取出

哈哈哈 大家都這麼嗨 巴來巴去
還要丟下水 清涼一下 清醒一下

重點是 拜託你們 善待自己 好嗎?



吳若權–愛情真相 有點殘酷 看清楚才會有幸福



希望你們都是快樂、幸福的
多愛自己一點 好嗎? 親愛的寶貝們






【深痛、逆境,往往會讓人快速成長】







我們都會陪著彼此 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親愛的

你們的羽翼都很美 很耀眼 很堅固 別忘了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