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下面~還有還有~



郭靜﹍在樹上唱歌

你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你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麼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裡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地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在好幾個禮拜前,特地上youtube
聽這首歌、看MV
然後就好喜歡~整個的感覺
哈哈哈,還有股清新的味道
歌詞也讓我很喜歡呢
心牆也好好聽喔
明白也好好聽喔
還有還有,三部曲也好好聽喔~
哈哈哈,大家也快去聽一下啊~

然後啊~上次在KFC看某本雜誌的時候
有個模特兒的髮型,我跟親愛的都很喜歡
親愛的說:妳很適合這樣的髮型
也就是今年很流行的中長型包柏頭
在網路上搜尋一些圖片來看
這類的髮型都是屬於直髮帶內灣的氣質髮型
長度不同,感覺也會不同
BY2–長度較長:甜美帶點華麗
郭靜–長度中等:柔美帶點氣質,較有女人味
郭采潔–長度較短:可愛帶點稚氣,天真純潔的形象
吼吼~越看越喜歡耶~心好癢~好癢啊~
好想再去換個髮型,染個髮、燙個髮
(怎麼談論起髮型了,真是的~這不是重點唄~)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搭搭搭搭 搭~搭搭搭搭~









【你 要不要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