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靜晨】兩個字,將陪著我走未來

這該怎麼說呢,一切就是這麼的奇妙
以前就想把名字改掉,卻又不捨
而父母也不願意讓我改掉,並不覺得哪裡不好
所以,雅雯還是雅雯
但是,現在雅雯不是雅雯了
從今天,全新的名字–【靜晨】

上次的車禍,真的是命大,真的是福報
了解的人知道,我確確實實是「重生」
之後才了解,老天爺沒帶走我的生命,而是給了我生命
全新的生命,全新的開始,未來我也將完成我所該完成的

是重生,所以更要好好過,更要努力過
而不是自怨自哀,沒了希望,沒了夢想
為什麼這樣、那樣~這些都不是應該有的想法與情緒
要過得更精采,站在高處,視野真遼闊,風景真美好

這麼多人對你有這麼樣的期望、肯定,雖然有壓力
但是~謝謝你們、謝謝長輩、謝謝大家
我不會讓自己失望,更不讓你們失望
重點~我希望你們都健康平安快樂(再強調)
沒有健康怎麼會有未來呢?

我也將邁向人生重要的里程碑之一–二十歲
將這件大事,當作送給自己的一份大禮

偵伃說:那四十歲也要再改一次嗎?
我說:當然沒有啊,四十歲都老了
偵伃說:怎麼在我們這歲數的面前說四十歲老?
我說:也對吼,三四十歲人生事業才開始
君婷:就是說啊~
我說:是啊~但是我相信靜晨這名字非常好
君婷:沒錯沒錯,非常好

現在
靜晨是我全新的名字,代表嶄新的開始
Go~Go~Go~
親愛的,帶著燦爛笑容一起奔跑吧

生命不是用來揮霍,而是用來創造





by the way
新名字是這樣演變的:雅純→靜純→靜晨,哈哈哈
靜:靜心、心靜、平靜
晨:晨為日之初昇之意,也是代表良好美景,一日之計在於晨
  給我的感覺就像早晨清晰的感覺、陽光的感覺
雯與晨不同的地方,發現了嗎?
雯是雨,晨是日,雨陰陰,日陽光
我媽還說:晨~這樣好,早早起來工作(酷喔)
其實本身很喜歡晨字,為什麼?
就是因為晨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暖、很有希望的感覺
還有,就像依晨是個晨型人,非常欣賞她
反正吼,有很多的意思跟感覺喇~我懂~也許你們也懂~哈
而我也喜歡靜字,喜歡晨字,所以靜晨很特別,嘻嘻嘻

有人說這名字有點像男生的名字,我到覺得還好
也許是因為「音」聽起來吧!哈哈
有人說男生的名字像女生,女生的名字像男生
會有一番的成就,非凡的人生…之類的
那麼~我會沾上邊嗎?哈哈哈

大家都說晨字好,感覺很棒,感覺很好…
新的一天開始,好的未來,很有希望…
甚至…哇~這名字可以去演瓊瑤戲了
還有人說完全沒看過這樣的名字,真的很特別,諸如此類…
聽了就好開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雅瑛說:妳也要重新練簽名了
我說:嗯~對耶~(這才想到)
   那~我第一次的簽名要獻在哪裡呀?

還有啊,出生後命名時有六個名字可以選,分別是
雅雯、雅芳、雅媚、嘉純、嘉梓、嘉啥?忘了
覺得好有趣喔,哈哈哈
為什麼後來選雅雯呢?好像是我二阿姨選的
因為雅雯文雅,哈哈哈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要改名呢?
這說來話長,在此回答:名字不雅(不要扁我)
還有因為太多人叫雅雯了
我不想再繼續在任何的地方聽到雅雯
結果不只我一個人回頭,瞭嗎?哈哈
原因就是這樣嗎?你覺得咧?(噓~)
就是因為所以…所以如此…
簡單說~奇妙緣分!新的開始!時機到了!

雖然…還是會懷念雅雯這名字
陪伴我的所有日子、過去、回憶…



重點重點~
從今天起請叫我張靜晨,謝謝!



人家說:新名字叫了一千次,運就隨著名字開始改了
真的嗎?那每天叫個一百次,十天就一千了(真的嗎真的嗎?)
那麼~快~快~快~親愛的寶貝們,快叫快叫(還等什麼呢?)
哈哈~我陷入瘋狂狀態,神經病了我



也許你叫我這名字,我現在還會會意不過來
請你大聲點~再大聲點~(老了~耳背咩)
靜晨 靜晨 靜晨 靜晨 靜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