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主唱阿桑病逝 得年34歲

TVBS更新日期:2009/04/06 23:01

曾經唱紅偶像劇片尾曲「葉子」的歌手阿桑,因為歌聲低沉,被喻為療傷歌手,但在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末期,6日一早病逝新店慈濟醫院,得年34歲。

「葉子」(歌曲):「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低沉嗓音、憂鬱歌聲,歌手阿桑把這首「葉子」,唱進很多歌迷心裡面,就連哈林庾澄慶,前一陣子也曾翻唱這首歌,但被喻為療傷歌手的阿桑,卻在6日早上因為乳癌病逝,得年34歲。

曾經幫阿桑發過2張專輯的音樂製作人說,阿桑雖然歌聲憂鬱,但性格卻相當開朗,是同事口中的開心果;去年還進軍大陸歌壇,不畏當地低溫,性感上陣在台上勁歌熱舞,但卻在10月發現自己罹患乳癌末期。

音樂製作人施人誠:「我去年的冬天還有在西門町路上,巧遇到她,當然還看不出來有生病的樣子,沒跟我講,朋友們也都不知道她有生病。」

回到台灣,面對同事,依舊開朗如昔,而姊姊也一路陪她做化療,只是前幾天病情突然惡化,最後還是敵不過病魔,短暫34年生命,就此結束,留下讓人永遠難忘的療傷嗓音。「葉子」(歌曲):「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妳的獨特嗓音,妳唱出的感動,妳詮釋的情感
會一直一直存在…在曾經被妳感動過的人心中



昨晚看到這樣的新聞,頓時好痛的感覺…
看著新聞,淡淡跟我哥說了一聲:哥~阿桑過世了
我哥很震驚,我也很震驚也很悲傷~
這幾年,反覆聽著她的歌曲
最近也常聽,也跟朋友常來一句你一句的唱著葉子
才想著怎麼最近都沒有出專輯,就聽到這樣的消息

人生啊人生~人生阿~
人生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回事呢?
悲歡離合…總是不斷不斷在上演、重複…這就是循環吧
只是…真的很難很難釋懷,許許多多
能不能只有美好的? 溫暖的?
我想沒有這樣的世外桃源吧
除非離開這世俗…

聽她的歌,我會淚流…
一直很安靜、保管、聽寂寞在唱歌、葉子…等等等
這些的歌的歌詞…懂得人就會懂…是這麼的…
這些歌都是催淚療傷的旋律…也都是我喜歡的…
不時都會在我心中哼著、唱著…抒發著…
天生就很重感情,很感性,很念舊…
這樣的天生擁有…真不知道是屬於好事還是壞事?

樂觀開朗的內在,隱藏的卻是無比的悲觀與悲傷

唉~事事難料,人生無常
最近的所遇…更直接的攤在我眼前
卻一直催眠著自己…也累壞了自己…接受吧…
聽聽旁人忠告,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現實…
太單純太單純了妳,要學著保護自己…
也必續接受…這慘忍的、這殘酷的、這醜陋的…
一直不願意去面對這樣的不美好,這樣的真實
把所有的所有人事物想的太美好,這樣的天真
世界、世俗、人間、人生就是這樣的…變化…
so…沒辦法…避不了的…勇敢面對吧…

始終要成長…









【相信妳可以飛翔的…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