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澄澄真的長大囉
看看他一年前的模樣…

看到紅包這表情~喔?超可愛的


看到啥咪都要往嘴裡塞,到現在依然一樣,愛吃鬼



再來看看現在的澄澄

滿嘴都是香蕉,他吃了我媽的香蕉


雙下巴跑出來見人囉,哈哈哈


我轉我轉我轉轉轉…牛轉乾坤咪?(愛現的小孩)


你看看,多寶啊,還知道最流行的拍照姿勢耶,大頭狗
自動微蹲,頭微微上揚,水汪汪的眼珠子往上看
天喔,我真是被他打敗了,太聰明、太可愛了


要不到他要的東西,開始耍賴、任性、放躺…


哭的好~醜呀~哈哈哈(麻麻跟小媽咪都很壞說他很醜,哈哈哈)
他一直要喝我媽的檸檬紅茶
只要被他看到的食物,他絕不放過
還會偷吃我的餅乾,偷喝我哥的飲料
你看看他多麼的愛吃啊,也好喇,圓嘟嘟的更可愛


偷穿我的鞋子,耍寶愛引人注目的小孩
他很愛穿麻麻的鞋子還有我的鞋子,然後在那摳摳摳
乾脆把你打扮成可愛的女生好了喇



最後,新的一年,來一張超級爆笑的唄

澄澄:吼~我累了喇~受不了捏~
我跟育心都快笑翻了,很有笑點的一張照,天喔(笑到在地上翻滾)



在我的相簿裡,澄澄的照片好像大斷層
一段好長的時間,都沒有澄澄的蹤影在我相簿搗蛋
現在出現了,突然就長這麼大喇,哈哈

現在澄澄已經一歲快六個月囉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他漸漸的長大了
回想以前的日子,我這個當小媽咪的看著他成長
養大一個小孩真的不容易~不容易啊~

從沒有到背十個月,然後來到這世界
接著慢慢的扶養長大,經歷多少酸甜苦辣
緣分得來不易,難能可貴呀

還有啊,他現在都會咿咿呀呀亂亂講
希望他快點叫小媽咪,好像有點難
不然阿姨好了,好像也不簡單
那就「姨」好了,超級簡單吧?
咦~天天開心(以前的電視節目,記得嗎?)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