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arms**



笑了,在你臂彎裡微笑
累了,在你臂彎裡依靠
哭了,在你臂彎裡流淚

你的臂彎是那麼的溫柔
你的臂彎是那樣的厚實
你的臂彎是這麼的有安全感

讓我在你的臂彎裡依賴一下,撒嬌一下,任性一下
被你呵護著的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依偎著、擁抱著,感受彼此的溫度是如此的幸福







【在你臂彎裡,無比幸福與心暖】










Pic–由我親愛的老哥所攝,我很愛這張。
這麼美的畫面是在高美溼地
上面有兩個小小的人,互相面對
這感覺、這畫面真好,在一望無際的水平面,在柔和的夕陽下
寧靜的心靈,清晰的畫面,親密的肢體
**這樣的感覺,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