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有感性---*



王俞勻﹍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在見到你 關鍵的第一秒 愛的情愫 開始發酵
小心翼翼 寫給你的紙條 幸福畫上心型記號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將你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廂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作夢也會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







這首歌是在惡作劇之吻裡的配樂
有人說聽候的感覺是:有種期待的感覺
而我覺得…在這簡單的歌詞裡…
可以看到很多的畫面…想到很多的影像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句就像在宣誓些什麼
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若真是這樣,很甜,應該說很有確定感跟安全感

就算是作夢也會笑,在愛情裡…傻瓜很多…
就算是一個微笑,一個小動作,一個肯定的眼神
都會很開心,充滿溫暖,手牽手一起走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沒錯真的不在乎
在乎的是能不能得到相同的關心與愛
就算不能得到相同的質量,也不在乎
只要有感受到對方的付出就會很欣慰、很感動不是嗎?

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
就算想阻止也阻止不了的,一股腦的衝勁,應該說傻勁嗎?
只想對你好,為你努力,只為換取你的快樂

走進愛情的世界裡…
幸福的人就會與戀人繫手飛上天
不幸福則會隻身往地獄撞,痛的麻痺…
祝福大家,都能擁有你們理想的幸福…

總有一天,我也會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很幸福,我擁有我與你的幸福





還有啊,因為這首歌,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這巧合也太巧合,這默契也太恐怖了
我正打著這首歌的文章,某人說要介紹一首歌給我
打出來的就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當我看到這文字時,整個嚇傻了,有鬼鬼嗎?
這篇文章我可是連發都還沒發喔
況且這首歌也不是目前的新歌,竟然…
天喔,這是什麼情況啊,驚驚~~~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