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Hom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個Sweet Home
或是心中有個理想的Sweet Home

不管是家庭的相處上、房子的結構設計上
都是能讓你感到Sweet

這圖上的房子讓人感到很溫馨很可愛,雖然不大
我的家庭就像如此,沒有豪華的大房子
但是屋裡滿是暖暖的愛,溫馨的紛圍

在我的腦海裡有著一棟充滿愛的藍圖
我想我哥也是吧,這張圖就是由他親手畫的
我們正努力打拼著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園
期待著…那天



家人是我這輩子最親的家人
不愛他們,我愛誰?
他們不愛我,愛誰?
不管怎樣家人永遠都會是我的後盾
遇到不開心的事的時候是我的避風港
互相支持著,關懷著,就算吵罵很快的就過去
嘻嘻哈哈的玩鬧著,不好的都拋到外太空去了
永遠陪伴著我,直到離開的那天

其實…我真的很難想像哪天我最親的人離我而去
又或者我離他們而去
生老病死終究是不變的,無法違背的,必須接受的
但總是…讓人最無法接受跟釋懷
每天每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及心情
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想牢牢記在心中
一直將它帶在身邊,直到我離去
但是,我們總是在漸漸的遺忘…
就像背書一樣,就算每天把它反覆一次
最後…還是會遺漏了…忘了…

這明明就是一篇Sweet Home的文章
怎麼變的如此沉重的感覺,哈哈哈
真是抱歉呀,似乎又感性了起來
來吧,唱個大家都會唱的兒歌吧
勾起大家的童年以及屬於你的Sweet Home



甜蜜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擁抱你的家人,說聲我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