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很有FU吧,花哈哈
中間,我的頭好大喔,我也要在後面喇
右邊,其實我們拍的好幾張,然後在僑角度,S說斜斜的真不錯

一點多還有好多人還沒來,我們拍照消磨時間,哈哈
可惜,這個時候阿鄧、苑嫺跑出去買飲料了,只剩下我們三個在玩




左邊,盧盧盧,我很喜歡這樣叫妳,你很善良、很乖巧、很可愛
中間,我們都是擊弦組的,超棒的
右邊,苑嫺,還記得妳問我即時通的那天,拿紙筆給我,妳真可愛

阿鄧啊,我發現,這天為什麼沒有我跟妳拍的照片啊
可見,妳很忙碌的一直跑去拍照,我找不到妳的人耶,真是的
一開始回到久未回來的校園,看見妳們大家,完全不認識,整個是好無聊啊
我都不知道我該跟誰說話,小妹妹會不會覺得我是異類啊,哈哈哈
漸漸的我們比較熟了,會聊聊天、說說笑、拍拍照,真是開心極了




宜馨,妳笑的好可愛唷,多年不見妳的揚琴程度越來越厲害呀,真替妳開心耶
朝城,不要害羞了,你可是擊弦組唯一的男生耶,你會超級吃香的喇(不要被欺負就好)
楚妍,妳彈琴時頭好會搖耶,酷喔,然後看到妳,我都會想到幸耀鳳(也是第一屆的)
盈涵,因為眼鏡的關係,我們拍了好多張,妳笑的好開懷,我喜歡,還有妳揚琴很厲害唷
中間,我在打擊三姊妹裡插一腳了,哈哈哈,不介意吧,小妞們
亭妤,妳好小一隻,不像是要升國一的女孩,綽號小黃是留老師取的,我會記得
孟蓁,一開始妳好害羞,之後妳會主動跟我說說話,還會因為我的舉動而笑開懷
念宜,妳也是個很可愛的女孩,我記得這天妳還問我:學姊妳的東西好多喔,哈
奕汝,妳也挺活潑的嘛,不害羞,還有,原來妳是林弘偉的妹妹呀

這一大張,全部都是擊弦組的喔,超酷的,花哈哈
然後,好像念宜、盈涵、亭妤、孟蓁都問過我:學姊,妳今天怎麼沒戴眼境?
妳們真是太可愛了,現在想想,我當時應該要回說:
因為我怕看到觀眾會緊張,所以不戴眼鏡,這樣模糊才不會緊張啊




佳伶,國小畢業後我們一直都有連絡,妳寫給我的信我有都好好的留著喔
   有幾人能像我們這樣呢?就像妳說的我們是小小情侶
詩佩,我們一起寫過交換日記耶,真棒,曾經我們超要好的,還一起上新竹比賽耶
吳季,我們的回憶的好多好多唷,真是不可思議,佛光園、妳家我家、買筆、古箏等…
菱瑤,妳也是好嬌小一隻,聽說妳看似安靜,其實也是很愛講話的,呵呵
婉禎,妳寫給我的信我還好好保留著喔,曾經一起上投中,妳還記得當時發生哪些事嗎?
裕盛,我們太強了,認識超久的,以前你不認真又說某人壞話的時候,很討人厭,哈
老魏,妳真的很愛比讚,好啦在這特別的一天,我配合妳,哈哈哈
品儀,天啊,好久不見妳了耶,其實,這些年我都有想到妳唷,真的
乃智,妳好活婆好可愛好善良,我還記得妳有送我畢業禮物耶,我都有想妳喔

懿霈,妳是個有氣質的姐姐,在我映像中,妳以前跟現在都沒變耶,依然漂亮
婉以,妳很可愛耶,戴牙套依然笑的很燦爛,我喜歡
文傑弟弟,聽說你名叫林文傑,你真的好可愛喔,好多人都要跟你拍照耶

我姑姑太厲害了,竟然有辦法跑下來找我,真是嚇到我了
而且還是在廁所遇見的,妳說妳已經去裡面走一圈都沒看到我(聽到差點沒昏倒)
沒有人覺得妳很奇怪嗎?因為不認識妳,呵呵,既然都看到妳了,當然要來拍一張囉

這是我們的休息區,看得出來大家很忙碌喔,哈哈
練琴的練琴、化妝的化妝、拍照的拍照,多熱鬧啊

這兩大張,都是龍吟可愛的大家,雖然我們不能如願穿紫衣演出
但是,紅衣也是很酷的,我們的十年就如同過年,穿紅衣喜氣洋洋啊




平時看起來很嚴肅的斯文江,總是讓人覺得很難親近,令人畏懼…
其實啊,斯文江也是有很可愛的一面,然後又很愛玩的,哈哈哈



哈哈,這天實在太特別了,真的很開心
可惜,還有好多人沒拍到,搥心肝啊啊啊
八二三再來拍個夠,還沒在這篇文章出現的人不要跑(不然斃了你喔)








【所有龍吟的回憶,都是我所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