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分離的時間就越來越接近
但是,還有好多的話還沒說,好多的回憶還沒敘舊
儘管我們再怎麼不想分離,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流逝
就算我們在那天,就此分離了,並不代表龍吟就這樣結束了
只是告了一個段落,我們的十週年,有個好逗點,並非句點

我們快樂的、努力的、用心的,帶著微笑
為我們的十週年彩繪下最耀眼的色彩吧
我相信…必定會是最…無與倫比的美麗

有這樣的龍吟,有這樣善良又可愛的大家
我真的覺得很難得,現在能有多少像我們這樣的例子呢
這樣的情感,得來不易,真的

但願那天,我們都能微笑,不流淚



喜歡…
現在與大家在一起練團的感覺
跟可愛的學妹們在一起很開心
一起玩樂、一起拍照、一起瘋
唱著無敵鐵金剛,下次換唱小丸子喔
可愛的妳們還會幫忙我看譜呢,哈哈
真的老了,反應似乎變慢了,天啊啊
喜歡大家聚在一起聊著國小時的回憶
不管是爆笑的、恐怖的,一直講講講
練團時,無意間的四目交接然後微笑
總之,就是超級開心的喇,我愛你們



曾經…
江老師曾經是我的導師,教我們唱拜訪春天這首歌
我們的教室是拖鞋的,午休在地上睡覺,超涼爽的
曾經到江老師家學揚琴,是師母教我們的,看過江老師的爸媽跟阿嬤
一起上台北比吹打(第一名唷),住在陽明山,泡溫泉,逛新光三越
江老師帶著我們去台北練琴,住在板橋老家,走過二二八公園
每個禮拜三,大家最愛買百香果冰沙、統一脆麵、波卡
我們在因為下雨而積水的籃球場在那玩滑啊滑(挺好玩的真的)
一不小心我後空摔了一跤,頭超級痛,很怕腦震盪
身體都濕了、頭髮也濕了,江老師還拿吹風機讓我吹頭髮
一首曲子練很多很多遍,自然而然就背起來了
還有從台北下來的琵琶、二胡老師,住在我家
晚上會一起玩鬧,她們還送我一隻可愛的兔子
台灣小調、六月茉莉都是超好聽的曲子

曾經…
跟吳季、念純、雅萓一起在佛光園學書法、摺天鵝
參加佛光山夏令營,一起慶祝生日,玩遊戲
很愛去書局買一堆各種不同顏色的筆
我和吳季騎著腳踏車去彼此的家玩,也常到我家學古箏
還有簡俊昇,我們會一起走路回家,常常放學後到我家玩一下
還有吳佩臻,我們每個禮拜日都去逛夜市,常到彼此的家玩
畢業當天到陳佩家住一晚,是我第一次在朋友家過夜
畢業那天,禮物超級多,多到爆掉,花也超級多
整個是感動到眼淚不停留啊,哈哈哈哈哈哈
畢業後,佳伶還會寫信給我,那些信我都有好好保存唷
有妳們這些可愛女孩的陪伴,真的超級開心
雖然我比妳們大一屆,但妳們也不把我當姐姐的喇
膩在一起玩,所以大家都很親近,很開心


我非常的感謝江老師,因為有他才能擁有這些珍貴的回憶
雖然,大家常常聊著小時後的往事回憶
但是,我還是遺忘了某些部分,記憶模糊了
我會非常的懊惱、無奈,會很想哭…很想哭…






【我愛…一樣珍惜龍吟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