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的照片來囉,趁暑假趕快把澄澄的照片補齊
現在補到二月份囉,接下來,繼續努力補齊每個月

澄澄小檔案


Nickname:澄澄、Orange

Yaer:11 months old

性別:未來的大帥哥,少女殺手兼師奶殺手

迷死人的武器:千嬌百媚的笑容、電力十足的雙眼

特殊專長:咬人、大叫、裝哭、拿到東西就往嘴裡塞

特殊才藝:聽到音樂就會搖阿搖、哭不停的超強功力

特殊癖好:睡覺一定要麻麻,因為麻麻的枕頭好軟啊

值得讚賞的事蹟:會自己拿奶瓶、會拍手

其他不為人知的秘密:
1.會打人,才不管你是不是長輩咧
2.很愛欺負大人,尤其是欺負小媽咪
3.很愛給人家抱,但是,抱他會很熱喔
4.常常會做一些很蠢很笨,又很好笑的事
5.很愛「剪」(台語)東西,東西要收好喔
6.看到吃的馬上把奶嘴吐掉,準備張口吃東西
7.常常幫我的手機脫衣服(果凍套),衣服壞掉了
8.自己夾到,要等個兩秒至三秒,才反應過來會覺得痛
9.很愛吃小饅頭,以後請買小饅頭給他吃,跟他打好關係
10.很愛給我媽抱去外面散步,會像無尾熊一樣黏著,放不下來




↑喔,這可以吃嗎?表情超可愛的喇


↑這麼帥喔


↑她就是澄澄的麻麻


↑好三八喔,裝可愛、裝害羞


↑這麼小就會拍有fu照


↑眼淚含在眼睛裡打轉耶(強)


↑好三八喔,超級可愛


↑哈哈,我很可愛吧


↑吼,是要拍多久喇,麻麻(您累了嗎?喝瓶蠻牛吧)


↑大家都說我這張好可愛(青蛙,呱呱呱),需要簽名照嗎?來跟我預約吧



相簿不定期新增喔,記得回來收看喔
嗯嘛…澄澄飛吻一個

*---下臺一鞠躬,謝謝光賞---*



怪了怪了,今天是怎麼回事,相簿人氣突然暴增
竟然破百,現在又衝到一百五十了,見鬼了,毆賣尬
之前相簿、網誌都沒在新增,變的很冷門,草不斷的長出來
今天是發生啥咪代誌,是誰偷偷來,然後每本打開看?
莫非…無名也會鬧鬼,哈哈哈







來來來,按我看更多可愛的澄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