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此發光發熱,如此燦爛

是因為雨水洗淨了你的雙眼嗎?
那麼…準備好綻放光芒了,是媽?

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專屬於你的"心"
那麼…專屬於我的心會在哪裡?

每一個人都是另一個人專屬的"心"
那麼…我會是你專屬的心嗎?

走吧…奔吧…飛吧…
找尋那顆最愛你,而你也最愛的"心"

**你/妳會的,相信**






昨天下課後,回到我熟悉的城市,老爸來載我
在車上,突然覺得今天的夜晚的視野不太一樣
仔細的望著天空,原來是…
今夜的穹弓上的星星閃閃發亮,真的好亮,好燦爛啊
代表明天天氣會很好嗎?






【我會是最閃亮的那顆星,而你會看見我】






**pic是2007/07/09在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