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在上週日的時候,動手縫了這隻大象
這隻大象,我縫了好久呢,一針一線慢慢縫



完成後,發現我這隻大象怎麼扁扁的,就好像被壓扁了,哈哈
我說牠是“往橫發展”的大象,然後…我媽回說:哈,有像喔
連我哥也笑,不過啊,我覺得牠越看越可愛耶,你有覺得嗎?

粉紅色的地方是牠的嘴巴,牠在微笑唷,嘻嘻嘻
我在背後也繡上我的英文名字,這是一定要的啊



為什麼我要縫大象呢?
因為我很喜歡大象呀,牠不只可愛
大象給我的感覺是:真誠、忠厚、堅持
並且又代表著親情、友情、愛情的守護

我也很喜歡狗狗,因為狗狗很忠實、很忠貞
狗狗真的是個體貼的動物,很乖的動物
狗狗的撒嬌動作,讓人不疼牠都不行呢
狗狗的無辜表情,宇宙無敵超級可愛呢
就像…我家的妮妮一樣,我很愛牠

往後…我要將牠隨身攜帶,帶著牠一起去上學
愛別哪就別哪,花哈哈哈哈哈。








*【有大象的陪伴,天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