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介紹這本書---



作者:方文山

我想大家對他的名字,應該不陌生吧
這本書的包裝真的很特別,很素顏、很環保呢

我被他的文字所吸引
可以稱他為現代李白

不知是天賦,還是他看了好幾萬本書
我想他真的是個奇蹟呢
他連古代文學都了解的非常詳細
超級佩服他的

他的詩,短短的,就可以道出了深深感觸
他把文字發揮至極,從文字說出豐厚情感

看他的詩,會有種感動
看他的詩,會有種心動

**

心事

千年前 我用漢隸 寫下唐詩
而今生 我又開始 為妳填寫歌詞
那個前世 居住在長安的女子
是我輪迴 再輪迴的 心事

**

在這一段詩裡,我感覺到
好像經過千年,但心深處
一直有種熟悉的思念愛戀
就好像這個女子一直都在他心裡
無數次輪迴後,依然在心裡,一直思念著
呵呵,真的好感動喔。 X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很值得珍藏的一本好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