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是一本很好看書
真的真的———
其實這本早在一個月前
我就已經看完囉
現在想介紹一下這本書
因為啊
恰喬,今天突然提說要跟我借這本書
所以———


作者:九把刀
名字很特別吧
一開始我聽到著名字
真的覺得好奇怪又特別
難道他身上戴著九把刀嗎??
哈哈哈
在這本書裡
有提到他名字的由來
書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是被這書名吸引過去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讓我好奇———
那些年?是幾年啊?
一起追?又是誰呀?
可以喜歡那麼多年?
又是一起追的女孩?
真是珍貴啊
無論是友情、愛情
都是如此———


在現在的社會環境裡
又有多少能耐一直喜歡著同一個人
並且,無任何回應?
你若問我,我行不行?
我說:有這麼一個人值得﹉我這樣做嗎?


看完著本書,我也回憶著
我國小的時光
一起做過哪些蠢事
談過哪些單純戀愛
也讓想拿起筆,寫下我僅有的回憶


許多藝人也都愛看他的書
不妨,大家都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