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疼我﹍



請你別看我有人會吃醋
請你別疼我有人會動怒
請你別怪我我想要獨處
我和我朋友 和我朋友的男友怎麼重組

我可以假裝你們已結束
也能大聲說留言不在乎
你若真愛我別讓我陷入
我和我朋友 和我朋友的男友這個隊伍

我盯著 星星在哭
那麼遙遠 怎麼照顧
棄義氣不顧 不就得到幸福
我何苦 什麼都在乎

我盯著 星星在哭
一雙眼睛 遇到模糊
我不玩曖昧 曖昧玩我到底
我最心軟
你最清楚



這首歌,是『王的男人』的中文主題曲
有看過王的男人,若聽到這首歌
會留下眼淚_
我就是這樣,看過聽過的人
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這是一部讓人悲傷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0614 的頭像
    Faye0614

    Faye的小窩

    Fay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